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000の言葉

君の言葉は
夢の優しさかな?
ウソを全部
覆い隠してる
ズルイよね

旅立つ君に
冷めた背中見せて
聞いていたよ
ひとり戦うの?
ズルイよね

「帰ってくるから」
追い越してゆく君の声
意地張って
強いフリ
時を戻して
叫べば良かった?
行かないでと涙こぼしたら?
今はできる
どんなことも

言えなかった
1000の言葉を
遥かな
君の背中におくるよ
翼に変えて

言えなかった
1000の言葉は
傷ついた
君の背中に寄り添い
抱きしめる

夢の続きは
君を思いながら
あの日のこと
忘れたふりして
ズルイよね

「手紙を書くから」
視線そらした君の声
意地張って
強いフリ
時を戻して
怒れば良かった?
待てないよと肩を落としたら?
今はできる
どんなことも

聞こえてる?
1000の言葉を
見えない
君の背中におくるよ
翼に変えて

聞こえてる?
1000の言葉は
つかれた
君の背中に寄り添い
抱きしめる

言えなかった
1000の言葉を
Lalalala…
君の背中におくるよ
翼に変えて

聞こえてる?
1000の言葉は
Lalalala…
君の背中に寄り添い
Lalalalala…


這是YUNA在雷平原演唱會上唱得歌
不過實際這首歌是由故事中的一個人物LENNE作的
我覺得這首歌很符合LENNE和她的戀人SYUIN的故事
在FFX2中發生的一連串怪事是因SYUIN引起的
在1000年前在這個世界中
因人類大量的使用機械到後來引起戰爭
在當時身為歌手的LENNE因擁有召喚士的能力被強迫加入戰爭
她的男友為了阻止她的出戰
讓二人被當成叛徒而被亂槍掃射而死
對此SYUIN充滿了怨念
因他不知LENNE在死前想要告訴他的話
ありがとう
LENNE帶著微笑謝謝SYUIN來救她
cg14(1).jpg


即使造成死亡的悲劇
她也不後誨
而SYUIN卻痛恨一切的發生
變要毀了一切

基本上我個人十分喜愛SYUIN和LENNE的故事
甚至喜愛SYUIN


cg13(1).jpg


被SYUIN狠狠的樣子所吸引
再來是
YUNA的故事到最後TUDUS還是消失了
獨留YUNA一人
所以和此比起來一起死的結局更令我喜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最近の記事
umi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