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お久しぶり

又隔了一個月未更新ㄏㄏ

實習結束後
馬上就感冒在家睡了三天
不停的高燒
讓我不禁懷疑得了流感
真不好受

前天和VV參加了公司的保齡球比賽
以前一局能打到一百以上就很了不起的我
這次第一局竟打了155分
且最後還連續三次全倒
令大家嚇一跳

不過後來的二局
就恢復以往的成績
沒有超過70分

打完後的結論
只有累
一次打三局真的很累
且才一開始沒多久
指甲就裂了
被VV唸的半死
我可是有先剪好的説也

最近只有忙和累來形容

其實是無聊到累
下班後已18點半的忙

害我不能打工
沒錢

説實在很濫費生命的實習

而今天因身體不適請假去看醫生
又是一個怪病
趕快恢復健康吧

おやすみ前

20081109014903
モコモコな靴下だ(^・^)

今日から気温が下がった!冷え性のあたし特に前日から、足が冷たく、なかなか寝れなかったわ(/_・、)

だから、やっとこの靴下買ったよ!今日から少してもあたたかくなる(^^)
そういえば、ニットパンツあったよ!妹にあげようかなぁ(笑)

うるさい

あさ満員電車から、機嫌が悪くなった〓
くそ、携帯マナー知らないの〓バカ!このブス〓
音楽聞く場合じゃない!

気持ちいい

最近気になったものだ

最初使った時、熱いと思ったが、使ったあと目は本当に気持ちいいと思ってたo(^o^)o
これからも使い続けるかなぁ~
最近の記事
umi
リンク
